幸运降临

愿我好运

卢瀚文做了个梦〔全职校园〕

卢瀚文睁开眼,发现自己站在操场上。



体育课

“翰文,愣着干嘛,集合了。”

“哦哦,这是第几节课了。”卢瀚文感到一丝丝疑惑,刚刚明明还在写作业的啊。

“第一节课啊,体育课这么优秀的课程你居然会忘,啊,也不知道孙老师这节课会教我们什么招数啊。”

『第一节课是体育课,这么秀的吗?体育老师是
姓孙吗?体育课不就是跑跑步然后就解散玩吗?』

这时候,队伍前面走来一位老师。

『张新杰前辈?你什么时候改姓了?您一个牧师教体育?』

“同学们,你们孙老师撑杆跳的时候扭伤了脚,所以这几节课我来给你们上。”

『还好,没改姓』

“哎?张校医会教我们什么武术啊?”卢瀚文旁边的同学小声的要和他讨论。

『还好,也没转职,不然联盟第一奶妈就不知道要给谁了。不过体育课教武术,你们好野啊』

“太极吧,感觉是他的菜。”卢瀚文也小声的回答。嗯,这是礼貌,才不是害怕前辈心脏的微笑。

“我呢,作为医生,也不像你们孙老师那样会那么多,所以我只好教教你们五禽戏了”

接着卢瀚文就感受到了窒息,风华正茂的少年诶,学着各种动物的样子诶,偏偏其他人还不以为意,而同样上体育课的其他班则虎视眈眈的盯着他们,丢死人了。

一个天天在网上玩段子的人,自己变成了段子,你敢信?


【音乐课】

这次卢瀚文学精了,跟着大部队走,顺便在路上猜猜会是哪位老师。

『音乐课啊,会是唐柔姐姐吗,听说她钢琴弹的超好的。』

结果他到现场还是吃了一惊。

两个老师,唐柔姐姐和包子哥哥。

据说一个教声乐,一个教器乐。

然后卢瀚文感受到了什么叫违和感它不要我了。

明明包子唱的不在调上,但唐柔弹的却偏偏要符合包子的调,不过钢琴弹起来是好听的,就是这唱的嘛,杜明听了想打人,不带这么糟践女神和她的钢琴的


【数学课】

主科该来的还是要来的,进教室前,卢瀚文特地看了眼班牌:荣耀9班

『嗯,果然是穿越了,那我会不会像穿越小说里的主角一样有什么金手指呢?

盲猜数学老师是肖时钦前辈,每次和雷霆比完赛黄少都要说前辈很会精打细算,数学肯定很好。』

可惜,走进来的是罗辑。

罗辑是个好老师,但卢瀚文不是个好学生。

这一点卢瀚文颇有自知之明。

因为别的学生一副了然的样子上着数学课,只有自己是一脸茫然。

“啊,罗老师不亏是名校毕业生,讲的就是详细又清晰。”

『???名校毕业生?黄少不是说那是叶修前辈说出来扰乱军心的吗?还叫我千万不要去问题目,浪费时间。早知道我的作业就拜托兴欣了,不就是材料嘛,和作业比起来算什么。』

―――――――――――――――――――――

哇咔咔,马上就到100粉了,第一次写校园paro,有人喜欢吗,要是有人要看我就到了100粉更完这篇,没有就当这里就结束了吧

评论(3)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