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降临

愿我好运

张佳乐收到了邀请

荣耀女神的追随者们

黄少天:同志们同志们,我要说的事情……你们千万别害怕。

楚云秀:我们是职业选手,我们不会怕,说出你的故事。

叶修:不怕是不可能的,难得黄少天开屏没有刷屏暴击,肯定不简单
黄少天:叶修叶修你什么意思我是那种为了抢一个龙王就天天在群里刷屏的人吗不是啊我每次说话一定是有玄机的你这样看待我的良言对得起我处心积虑想的话吗。

昨日黄少天在群内发言最积极,获得龙王标识

黄少天:……

叶修:珍爱生命,远离打脸,谨慎发言。

楚云秀:黄少天,你不会用成语就不要用,暴露学历的,还有,你到底说不说,不说我追剧去了。

黄少天:当然要说了,不说你们怎么会知道本剑圣每一句话都暗藏玄机。这件事情是关于张佳乐的。

张佳乐:黄少天,你闭嘴!

王杰希:你这话要是有用联盟也不用修改规则了

苏沐橙:哎呀哎呀,乐乐,你告诉黄少天之前难道没有一点这件事要传遍全世界的自觉吗?

叶修:就是,黄少天,开始你的表演,我来帮你喊观众@所有人。

方锐:我们兴欣虽然不如你们富裕,但瓜子钱还是有的,快点的,我们整个战队都搬好小板凳拿好瓜子了。

苏沐橙:前排兜售花生瓜子八宝粥啦,矿泉水方便面都有的卖啦,来来来,高抬贵脚。

张新杰:说吧,说完了我还有事呢。

张佳乐:副队,你怎么也……

黄少天:为了满足大家的渴求,我特地请英明神武的队长把这件事浓缩成了一句话:张佳乐收到了他前女友的婚礼邀请了!

苏沐橙:WOW~

叶修:首先让我们感谢文州舍己为人的缩句,然后WOW~

方锐:张佳乐居然有前女友!

楚云秀:张佳乐居然要去参加前女友的婚礼!

王杰希:这是何等的修罗场。

喻文州:不客气:)

张佳乐:喂喂,谁说我要去了,我只是收到了邀请而已,没决定去不去呢,再说我怎么就不能有前女友了,方锐你母胎solo还不许别人谈恋爱了?

李轩:感觉有被冒犯到。

方锐:我以为进了我们这群的,都准备把自己交给荣耀女神了,呵,叛徒。

张佳乐:我在玩荣耀之前谈的不行吗!!

苏沐橙:早恋啊,看来是一段青涩的回忆哟。

楚云秀:去,为什么不去,这摆明了是要嘚瑟的,不仅要去,还要带人去。

张佳乐:所以我应该带人去砸场子?

包荣兴:砸场子啊,这个我有经验,我教你啊。

叶修:包子别闹,宁拆一座庙不拆一桩婚。

楚云秀:……我是说带个人去,她来炫耀老公你就炫耀对象。

张佳乐:所以我还是要去招个人?

戴妍琦:霸道乐总的契约情人?感觉会很有故事

叶修:招什么招,联盟这么多优质单身青年,我看老韩就不错,往那一坐,我保证你们那一桌都没人敢再来。

苏沐橙:那不就成黑道大佬的小娇妻了,不行不行,不知道的以为张佳乐是被胁迫了。

楚云秀:我看小周就不错,那脸蛋,那身材,那收入,啧啧啧

方锐:小周不行,轮回肯定不放人啊。

江波涛:前辈的忙我们还是会帮的,只是轮回的野图boss

周泽楷:?_?

孙翔:副队,你就这么把队长卖出去了?

方锐:那也不行,小周太闷了,人家会说张佳乐就是馋他身子。要我说得老林,眼镜一戴,文艺青年的感觉就有了,配上张佳乐的忧郁气质,绝配啊!

黄少天:所以现在变成联盟好男人推荐大会了吗,那我一定要推荐我们队长啊,温文尔雅,联盟第一苏苏破天际啊,战术大师超级暖超级棒,敢于为梦想直面挑战,绝对是联盟好男人no.1!

方士谦:要说好男人肯定是我们小队长啊,B市户口,有房有车,责任心爆棚,绝对把你们方丈甩出几百米。

王杰希:……

戴妍琦:为什么不是孙哲平前辈,繁花血景一万年啊!!!日久生情什么的说出去也比较让人相信啊,再说前辈的形象和身价也绝对是站在巅峰的啊。

叶修:不行,听我的,都听我的,老韩论身价什么时候输过了。

张佳乐:所以,为什么我要带男人去!我性取向正常啊!为什么不推荐女选手

楚云秀:为了证明你前女友的男人不如你的男人啊!

方锐:你还想染指联盟财富?

张佳乐:……

五分钟后

黄少天:(嘘,悄悄告诉你们,张佳乐是有想过找孙哲平的,但孙壕要出差没时间,所以来问我该怎么办,我才知道这事的,我自告奋勇他居然嫌我话多,真是好心没好报)

张佳乐:黄少天,你又开始觉得你加了个括号我就看不到了吗:)还有不用你们操心了,我前女友刚刚发消息说她发错邀请了,她微信好友好几个叫张佳乐的
叶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是针对你们谁,是在笑你们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楚云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是针对你们谁,是在笑你们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苏沐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是针对你们谁,是在笑你们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方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是针对你们谁,是在笑你们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戴妍琦:所以前辈现在不仅前女友即将变成别人的,连名字也不是自己专属了吗




评论(5)

热度(26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